快訊/高雄仁惠醫院「清零」匡列三圈人數曝!一採結果時間點出爐

記者吳奕靖、許宥孺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鳳山區仁惠醫院傳出一名男員工有確診,衛生局緊急啟動「清零專案」,目前因為這起個案而匡列的人數137人,衛生局也同步通知採檢,要求結果出爐之前,不能外出。

【相關新聞閱讀】快訊/高雄首起「醫護感染」風險高 啟動清零!確診男員工足跡史曝光

▲▼高雄市衛生局長黃志中17日晚間證實,鳳山區仁惠醫院有男行政人員確診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高雄市衛生局長黃志中17日晚間證實,鳳山區一家醫院有男行政人員確診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高雄市鳳山仁惠醫院17日傳出有1人疑似確診,高雄市衛生局17日晚間10點30分臨時在醫院外召開記者會說明,證實一名60多歲男行政人員確診,就醫採檢結果陽性。

據疫調結果,該名確診男子有萬華活動史,目前衛生局已安排患者入住隔離病房,另院內醫護55人已全數召回採檢,最快18日就會公布採檢結果。

▲▼高雄市衛生局長黃志中17日晚間證實,鳳山區仁惠醫院有男行政人員確診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高雄市衛生局長黃志中17日晚間證實,鳳山區一家醫院有男行政人員確診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初步清零計畫接觸者匡列原則分為三圈,第一圈醫院的工作人員有55人,住院病患有39人,總計採檢同時也要居家隔離的人數為94人,這一批人員採檢結果將在18日的清晨出爐。

第二圈是從5月7日到17日,有進出過醫院的外包廠商、家屬等,初步掌握有43人,也在今晚同步通知採檢,也要求他們結果出爐之前不可以外出。

最後第三圈的人,是從5月7日到17日,門診就醫的民眾以及家屬,將在18日的時候通知採檢,在檢驗結果出爐之前,一樣也不可以外出。

優雅莫蘭迪色
涼感恆溫不開冷氣也舒適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獨/網紅喇舌辣妹被罵爆!害慘高雄夜店一星負評 衰喊:搞錯了

3天全台確診415例!直擊高雄賣場...1張照曝「南北兩世界」

快訊/高雄仁武烤鴨被檢舉 衛生局活逮:沒有實聯制、梅花座

快訊/釣魚場大力甩竿誤勾電線 高雄男45%2度灼傷

高雄市若升到第三級防疫 陳其邁:立刻實施異地辦公

北漂大學生返家躲疫情 高市衛生局推「類冬眠」:聚餐聚會母湯

快訊/高等法院高雄分院首發禁令 雙北訴訟當事人取消庭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