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廟方證實!基隆確診婦曾住香客大樓 12人房雙人床

記者許宥孺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本土疫情升溫,指揮中心12日公布16例本土確診病例,其中案1217為基隆50多歲婦人,曾在5月1日參加進香團到高雄2天1夜,高雄市長陳其邁證實,這名確診婦人曾到大寮區王爺廟,並入住高雄某香客大樓,約在高雄待了14小時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到網傳婦人曾入住的香客大樓查看,工作人員證實此訊息。

 
 ▲基隆確診婦人曾住高雄某香客大樓501號房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 
▲確診基隆婦進香當晚曾入住高雄某香客大樓12人房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 
▲基隆確診婦人曾住高雄某香客大樓501號房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 

廟方人員表示,婦人參加的進香團共有2部遊覽車,其中一台是幹部,其中一台是香客,當晚幹部將神尊請到內殿,所以廟方工作人員接觸到的是幹部,而確診婦人是搭乘另一台車,約在晚間8點多抵達,下車後就直接到香客大樓住宿,隔天早上7點多隨團用膳後離開。

廟方人員初步了解,確診婦人入住5樓香客大樓某房間,為12人房,整棟樓將會進行消毒,截止7月底前預約入住的香客團、餐廳宴會都已取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基隆婦高雄進香團足跡曝!吃辦桌睡12人大房 匡列 56人

快訊/基隆確診婦「高雄進香2日遊」 全程搭遊覽車到大寮王爺廟

快訊/基隆確診婦曾到高雄「參加廟會」!高市府急開會備戰

網瘋傳「境外快篩陽2例」 忙新冠還來亂!高市府駁斥:假訊息

高雄近百小學生過敏起疹…飯後水果害的!毒物專家點出2關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