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開瓦斯桶還點菸!20警消「水柱壓制」 他說只想找哥哥

▲陳男引爆瓦斯桶造成自己90%燒燙傷,目前仍在搶救中。(圖/台中市消防局)

▲男子為了找哥哥,竟搬出瓦斯桶打開開關後點菸等警察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萬華警分局去年底接獲報案,有人在西門町某檳榔攤前,打開瓦斯桶開關,站在一旁點菸且不聽勸阻,警消派出20多名人力趕往現場,因為擔心火苗引現場瓦斯氣,以強力水柱壓制該名江姓男子,江男竟說因為找不到哥哥,希望叫警察來幫忙找人,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6日依漏逸煤氣、恐嚇公眾安危等罪起訴江男。

起訴指出,江男和哥哥在萬華區開設了一家檳榔攤,案發當天,他急著要找哥哥找不到,跑到檳榔攤也沒見到人,竟把隔壁店家營業用的瓦斯桶搬到檳榔攤前,放著開關打開,慢慢漏出瓦斯,自己則是站在一旁不斷點菸,享受吞雲吐霧。

一旁路人擔心他想不開,報警處理,警消派出大批人力也說不動江男,只好用消防水柱擊倒並壓制江男,江男遭逮捕後,竟然說搬瓦斯桶點菸,是希望警察來幫忙找哥哥,警方對他實施酒測,酒測值為零,不過他有施用毒品反應已另案偵辦,檢察官6日針對他這當街嚇死人的舉動,依《刑法》公共危險罪章中的漏逸煤氣等罪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