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齡女獨坐11樓窗外! 勇消垂降飛踢失誤「雙雙重心不穩」下場曝

▲▼妙齡女獨坐11樓窗外! 勇消垂降飛踢失誤「雙雙重心不穩」下場曝。(圖/翻攝自「Zregiony.sk」)

▲勇消垂降飛踢失敗,女子猛抓對方腿部但力氣不夠。(圖/翻攝自「Zregiony.sk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(Bratislava)日期發生一起不幸事件,一名女子獨坐窗台邊,雙腳懸掛在外,而救援的消防隊員從頂樓垂降下去預計要將女子踢回屋內,但是過程中出錯,不僅沒救回女子,結果還讓她失去平衡,真的從11樓墜樓慘死。

根據當地媒體「Zregiony.sk」報導,不只一人在事發當天本月2日拍下了影片,一名女子坐在11樓窗戶疑欲尋短,當地消防隊獲報後趕赴現場,並做出決定 ─ 由一名消防隊員從12樓屋頂垂降,再用兩腳將女子推回屋內,這樣的作法在世界各國都不算罕見。

影片顯示,消防隊員垂降後,先是向後一蹬再利用重力加速度踢向女子,結果卻失敗了,女子不但只有上半身向後傾倒,還及時抓住了勇消的小腿腿部,但因慣性動作而隨著勇消一起盪回窗回,最後在抓不住腿之下失手墜樓。

已部署在現場的醫護人員當場宣布,該名女子已經身亡。警方表示將對案發情況進行調查,不過未進一步透露細節,僅表示是因必要程序進行。對於女子的意外身亡,當地消方單位官員克里札諾娃(Katarina Krizanova)表示,勇消已經盡力救援,且是依照規定進行,沒有不符規定的情況,但救援失敗仍感到遺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