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夢到窗戶外面飛來嬰兒留「7字」 全網一看狂刷恭喜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胎夢是真的嗎?一名人妻3日一早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PO文聲稱,昨晚睡覺時夢到窗戶外面飛來一個小嬰兒,但她沒有開窗,寶寶就留下7個字「我還會再來找妳」,反而讓她整晚都沒睡好。沒想到文章才公開1個小時,就有超過1000名網友按讚恭喜,「準備當媽媽囉!」

▲嬰兒,小兒,孩子,兒童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沒有懷孕過,卻夢到寶寶來找她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原PO提到,自己還沒有懷過孕,昨晚卻夢到和老公一起睡覺時,窗戶外面突然飛來一個很可愛的小嬰兒,還試圖開窗想要飛進屋子裡,她不讓寶寶進來並且一直往外推,最後寶寶雖然放棄了,但留下一句「我還會再來找妳」,反而讓她整晚都沒睡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趣的是,原PO這篇抱怨文公開大約1個小時,就有超過1000名網友留言恭喜她,「寶寶想來當妳的孩子,不要推開啦」、「這是喜夢,恭喜」、「恭喜,準備當媽媽囉」。

還有做過胎夢的媽媽留言分享,自己懷老二前先是夢到在產台生小孩,隔年去住飯店,一隻麻雀在窗戶外面飛,結果月底就懷孕了,而且小孩的預產期和夢裡只相差幾天而已,「我是覺得,如果你們夫妻有共識,讓寶寶來也不錯。」

不過,也有其他媽媽勸原PO不用過度擔憂,平常心看待就好,「我生完第一胎也一直瘋狂夢到又懷孕、又生了,還是雙胞胎,但到現在也是沒懷孕啊,所以別想太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