夭壽騎上去了啦!賓士車從天而降 轎車等紅燈衰遭壓頂2人送醫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泰山壓頂!彰化縣北斗鎮昨(1)日上午發生離譜意外,一輛白色賓士車在下北斗交流聯絡道時,疑似速度過快,竟飛越分隔島撞上一輛正在停等紅綠燈的黑色轎車,後方經過車輛看到都忍不住喊「夭壽喔!騎上去了啦」,黑色轎車上駕駛跟乘客都受傷送醫,所幸無大礙;賓士車顏姓駕駛酒測超標,遭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▲夭壽騎上去了啦!賓士車從天而降,轎車等紅燈衰遭壓頂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夭壽騎上去了啦!彰化北斗發生一台賓士車從天而降,轎車等紅燈衰遭壓頂駕駛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▲夭壽騎上去了啦!賓士車從天而降,轎車等紅燈衰遭壓頂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調查,昨(1)日10時45分許北斗分局接獲民眾報案,在埤頭鄉斗苑東路與北斗交流道南下聯絡道路口處發生交通事故,警方到場發現,顔姓駕駛的白色賓士車沿北斗交流道南下聯絡道南往北直行,失控越過斗苑東路分隔島,撞擊到蕭姓民眾駕駛的黑色轎車及後方的小貨車,遭成黑色轎車上的蕭姓駕駛及乘客都受傷送往彰化醫院急救,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表示,經實施酒精測試,賓士車駕駛酒測值為0.41MG/L,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▲夭壽騎上去了啦!賓士車從天而降,轎車等紅燈衰遭壓頂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)

挑戰史低價

【更多新聞】

姊弟同日離世 台中沙鹿今晚「送肉粽」路線曝!生人迴避防煞氣

台中男持安全帽爆打18歲女友 身體踹成ㄑ字!網友全怒了

彰化2女帶槍台中討債! 談判破裂她正要掏槍...下秒被嚇到昏倒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