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把「馬桶當碗公」特調飲料!裝杯給朋友一口乾了 全網噁瘋

when she flushes it (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)

when she flushes it (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) Thanks so much for watching this video! I do hope you enjoy it. Please note that this page features scripted dramas, parody and satire. The events that take place in this particular short-film video are 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s only. Similarities to actual people or actual events are coincidences. Thanks!

The Anna Show 發佈於 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外國一名女網友拍攝影片,教導大家如何DIY調製派對飲料,卻使用馬桶作為容器,加入冰塊、汽水、軟糖、冰淇淋和一整罐水果潘趣酒(Fruit Punch),最後按下沖水閥,把所有成分混合在一起,最後裝進杯子,拿給朋友乾杯喝掉。儘管影片註明純屬戲劇諷刺演出,卻招致各界撻伐,許多人都覺得實在太噁心,而且非常浪費食物。

影片中,女網友把大量冰塊、五顏六色的軟糖、芬達、雪碧、冰淇淋和潘趣酒倒入,把馬桶塞得快要滿出來,就連水箱也不放過,她和掌鏡人看見馬桶水湧出,飲料「大功告成」時,不斷發出驚艷讚歎,「哇嗚,太令人難以置信了!」、「色彩非常繽紛,很棒」。

▲外國一名網友拍攝自己在馬桶裡調製飲料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Anna Show)

▲外國一名網友拍攝自己在馬桶裡調製飲料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Anna Show)

此影片最初被分享在臉書粉絲專頁「安娜秀」(The Anna Show)上,引發各界抨擊與熱烈討論後,又被轉發至推特等社群媒體瘋傳。

大部分網友都覺得非常噁心,「這些令人震驚的影片好煩人」、「即使是從店裡買來、全新的而且從未連接水管或使用過的(馬桶),但為什麼要這樣?」、「到底誰會這樣做?妳是嗑了什麼藥,才會覺得這樣可行?」

一名網友表示,他觀賞朋友分享的這段影片時,忍不住咬緊牙根,看完後甚至開始頭痛。也有人開玩笑表示,「我希望水電工開價1.2萬美元(大約33萬4182元),解決他們的水管問題」。

★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