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怒嗆:國民黨執政疫苗問題早解決 兩度喊「我太想出國了」

▲連勝文出席《新冠肺炎疫苗發展的瓶頸及解決之道(八)-華航機師連環爆與旅遊泡泡》座談會 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連勝文出席《新冠肺炎疫苗發展的瓶頸及解決之道(八)-華航機師連環爆與旅遊泡泡》座談會 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智庫29日上午舉行「新冠肺炎疫苗發展的瓶頸及解決之道-華航機師連環爆與旅遊泡泡」座談會,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在會中抨擊民進黨在防疫的作法,牽扯太多意識形態,更直言若國民黨執政疫苗問題早就解決了。

連勝文發言第一句話就說「我真的太想出國了」!他接著說,國民黨智庫絕對是國內第一個關注新冠肺炎的防疫措施、疫苗、旅遊泡泡,以及疫苗護照等議題的機構,並已經提出相當多的質疑與政策建議,但民進黨卻都沒有聽。

連勝文強調,如果是國民黨執政,「疫苗問題在台灣早解決了,我跟你保證」;他也說,現在台灣拿不到疫苗,拿到大家不敢打,之前就建議疫苗護照的作法,但被民進黨駁斥,改成旅遊泡泡,結果發現效果不好,又要推疫苗護照,他批評,民進黨在防疫的議題上,有太多政治性考量。

連勝文也再次喊話,「我實在太想出國,如果有高效能、低副作用的疫苗,我一定第一個去打,我打完就去夏威夷」。

此外,連勝文也建議,若要提升大家打疫苗的意願,可讓已接種疫苗的民眾縮短隔離期,但這項作法仍依專業人士評估可行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