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尤溪祕境接駁車翻覆!6遊客頭破濺血 怒控業者阻爆料、公所不理

記者陳羿妏/綜合報導

屏東縣霧台鄉的哈尤溪秘境23日發生一起接駁車翻覆事故,釀6人受傷,但傷者認為,業者阻止他們爆料,還讓6人等近1小時,自行搭救護車下山,質疑該地旅遊品質有問題、主辦單位霧台鄉公所處理不當,向媒體、屏東縣府申訴。對此,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表示,過程有疏失,盡力協助傷者,處理理賠事宜。

▲▼哈尤溪祕境接駁車翻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哈尤溪祕境接駁車翻車造成6人受傷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據了解,哈尤溪以七彩岩壁、「雲豹之湯」野溪溫泉聞名,近年來成為私房秘境,目前已由霧台鄉鄉公所納入管理,培訓解說員,而每年11月至隔年4月枯水期係哈尤溪熱門旅遊時段,遊客必須事先付費預約導覽,才能前往。

整起車禍發生於23日上午8時許,一輛接駁車前往哈尤溪,行駛於河床途中,與另一輛車會車時,不慎直衝撞上山壁翻車,造成6人受傷,分別受有擦、撞傷,其中一名遊客頭部甚至破皮流血。

▲▼哈尤溪祕境接駁車翻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然而,6人奮力爬出車頂,順利自行脫困後,打算拍照,卻遭車隊人員制止,要求不得PO上網,讓他們認為,業者此舉是有意掩蓋事實,而主辦單位還讓他們等待近1小時的時間,才自行搭救護車下山,到醫院後也無慰問、無後續事宜的協助措施,質疑哈尤溪的旅遊品質有問題,隨後決定投訴媒體、屏東縣政府。

對此,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表示,過程有疏失,接獲消息後立即交代鄉公所改善,盡力協助傷者處理理賠事宜。另外,霧台鄉公所回應,目前已請承辦人員妥善處理,若有不完善之處,會研議該如何彌補、改善。

▲▼哈尤溪祕境接駁車翻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哈尤溪祕境接駁車翻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