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敷偏方草藥「膝蓋慘變血印」 爆痛灼傷3天!媳爆哭:拒看醫

▲▼我婆婆聽信朋友,她亂敷草藥偏方, 導致腳嚴重灼傷,已經拖了三天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婆婆膝蓋已灼傷三天了!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可以不要這麼鬧嗎?」一名女網友難過表示,最近婆婆聽信友人推薦,把草藥敷在膝蓋上,怎料皮膚都灼傷三天了,婆婆依舊冥頑不靈,拒看醫生之外,還堅稱「擦朋友藥膏就好!」氣得原PO爆淚直呼,「為什麼要這樣不愛惜自己?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崩潰表示,日前婆婆膝蓋行走不舒服,卻堅持不就醫,直到最近透過朋友介紹,偷偷亂敷偏方草藥,如今膝蓋出現一片豬肝暗紅色,「腳嚴重灼傷,已經拖了三天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看不下去,堅持帶婆婆就醫,無奈約好今日早上出發,婆婆卻不見蹤影。好不容易電話通了,婆婆才支支吾吾回應,「去找他朋友拿藥」,而婆婆友人還堅稱敷草藥可好轉,對話如下:

原PO:我要帶你看醫生

婆婆友人:不用看醫生,看醫生也不會好,要擦藥膏

原PO :不管,妳一定要看

婆婆:妳先到(醫院),我再跟妳會合

結果原PO趕到醫院後,根本不見婆婆蹤影,完全被放鳥。原PO不死心再打電話,婆婆彷彿依舊死性不改,堅稱「我擦朋友藥膏就好,不用看醫生。」聞言,原PO頓時爆哭,「你朋友到底是幹嘛的喔,害人也不要這樣啊?寧願擦朋友藥膏也不看醫生,為什麼要這樣不愛惜自己?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刷新三觀回應,「看起來只有灼傷,去醫院還來的及,只是你婆婆的朋友蠻欠告的」、「老人家抵抗能力差,這種樣子離感染發炎不遠了,死活都要拖去看醫生」、「誇張!先跟老公說,讓老公知道你帶她看醫生」、「就怕蜂窩性組織炎」、「報警抓密醫,你還有獎金拿」。

▲▼我婆婆聽信朋友,她亂敷草藥偏方, 導致腳嚴重灼傷,已經拖了三天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網友擔心,傷口恐變成蜂窩性組織炎!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不少苦主分享,「我有一位鄰居得到肝癌後,聽信偏方去深山裡面找密醫抓草藥吃,吃那個草藥一個星期而已,就藥到命除解脫了」、「我朋友本身有糖尿病,左小腿不小心擦傷一小片,還有小傷口,結果聽他鄰居說擦秘方藥膏 一個月後,傷口擴大變成蜂窩性組織炎,後來冷凍療法也沒用了,現在截肢,每天挨挨叫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