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輸多良車站!他讚基隆「這1站」更有意境 臨海絕美照曝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梁肇岑授權使用)

▲原PO覺得八斗子車站很美。(圖/梁肇岑授權使用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位在台東太麻里鄉的「多良車站」有全台最美火車站美譽,甚至被封為「如《神隱少女》場景般的海上車站」,一年最多曾吸引超過20萬遊客前往,但有一個車站的海景也不輸多良!一位男網友在臉書《基隆人日常》貼出照片,「#許多人說多良車站很美」、「#我認為八斗子車站更美」,讓不少人也直呼認同。

原PO貼出照片,只見八斗子車站就在路旁,而馬路的另一邊就是大海,他就不禁想到多良車站,指出雖然很多人說多良很美,但他認為八斗子車站更美。看到貼文後,就有人留言,「我也這麼覺得」、「夏夜很喜歡來這走走散步」、「上禮拜有去,看出去海景真的很美」、「同意!超喜歡八斗子車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梁肇岑授權使用)

▲超有意境的照片吸引許多人按讚。(圖/梁肇岑授權使用)

甚至還有網友忍不住大誇,「我早就這麼覺得了,其實北部的濱海公路真的風景很漂亮,不輸給墾丁、花東海岸線」、「多良車站曾經很美,現在商業化不覺得美。八斗子勝出」、「我每次周休二日只要有空都會去看看,那裡就是我心裡面的挪威森林,我思考跟遠離塵囂的地方」、「這裡號稱『北多良』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