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沙屯媽夜行軍!伸港起駕8小時狂飆 率10萬香燈腳回苑裡了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8小時從彰化伸港飆回苗栗苑裡,10萬香燈腳相隨!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8天7夜遶境即將進入尾聲,廟方表示,媽祖北港進香急行軍回到苑裡了。一名香燈腳對《ETtoday新聞雲》說,媽祖完全沒有停,「咻咻咻~過去欸,我整個傻掉!」

廟方在臉書指出,今凌晨1時彰化伸港起駕後,黑夜中急奔到天亮,上午8時48分左轉台1省道,前進苗栗苑裡,8時55分停駕苑裡新苗汽車,「神轎行進速度快速, 讓人驚嘆,感謝白沙屯媽祖和山邊媽祖的帶領。網友們問如何做到的?難以想像!怎麼走?跑?衝?飛?」

對此,許多信徒驚呼,「強強的粉紅超跑!!!名不虛傳」、「神威顯赫~大家都辛苦」、「一覺醒來已經回到苑裡了,超欽佩的。」根據時程,白沙屯媽祖必須在周一下午2時45分回到拱天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白沙屯媽回苑裡了。(圖/翻攝「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」YouTube)

快訊/白沙媽急行軍!凌晨伸港起駕回苑裡了 信徒:粉紅超跑太強。(圖/翻攝「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」YouTube)

白沙屯媽夜行軍!伸港起駕8小時狂飆 率10萬香燈腳回苑裡了。(圖/翻攝拱天宮臉書)

▲▼白沙屯媽夜行軍。(圖/翻攝拱天宮臉書)

白沙屯媽夜行軍!伸港起駕8小時狂飆 率10萬香燈腳回苑裡了。(圖/翻攝拱天宮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