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桃園中壢驚見持刀隨機攻擊路人 「極度乾燥男」強制送醫

▲有網友在臉書上傳桃園市中壢區9日下午林森路有男子持刀隨機攻擊路人,員警據報趕往擒服該名男子到案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有網友在臉書上傳9日下午在中壢區林森路有男子持刀隨機攻擊路人,員警據報趕往擒服男子到案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中壢區驚傳男子持刀隨機攻擊路人!有網友上傳臉書,在中壢區林森路有1名年輕男子不知何故,持刀隨機攻擊路人,幸好路人及時閃避未受傷,中壢警分局據報後出動快速打擊部隊到場,先將男子制伏帶回派出所訊問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畫面發現,男子疑似精神不穩定,曾攻擊路人,後來見員警出現將水果刀藏起,遭員警制伏後已通知家屬強制送醫治療。

有網友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,「中壢區林森路上一位長髮男子,身穿黑色極度乾燥外套疑似持刀隨機刺人,曾攻擊一位女性,還好沒有造成人受傷,住在林森路附近上課下課的小朋友們,鄰居大家要注意安全。我們在這邊開店,小孩都在這附近真的很可怕很擔心,發這則文是要大家注意安全」。

中壢警分局表示,9日中午曾接獲報案,但員警到場並未發現這名男子,下午2時許又接獲報案,員警再度趕赴現場,但這名24歲劉姓男子卻拒絕配合員警訊問,員警將劉男壓制後在其身上搜出1把紅色水果刀,員警發現劉男疑似精神不穩定,經通知家屬後已強制送醫治療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欠稅813萬「資金轉其他帳戶」 桃園某鋼鐵公司負責人遭拘提管收

►影/台女夾帶26件愛馬仕+香奈兒 價值350萬遭海關「全部沒收」!

►離奇!夜班保全巡工地失蹤 同事驚見他「右眼插鋼筋」慘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