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兒拿同學彩色筆」是小事 家長戰爆網友:想過當媽的心情嗎?

▲▼小孩,孩子,塗鴉,畫畫,暑假,寒假,才藝,上色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小朋友之間的衝突,只要妥善處理大多是小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幼兒園兒童相處難免會有摩擦,只要家長之間能夠理性討論出一個和解方案,再給予孩子機會教育,的確大部分都是不嚴重的小事。但是就有家長在匿名網站PO出自己的女兒拿同學彩色筆,還強調這只是「小到不行的事情」。相關的言論卻惹怒的網友,讓原本的小事,因為網友的「炎上」而成為難以收拾的大事。

原PO先是在7日發文指出,放學去接女兒的時候,老師跟她說女兒直接拿走了同學的彩色筆,還回來的時候,發現筆尖弄到其他顏色,所以染色了,同學馬上就哭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強調,「我不懂老師跟我說這個幹嘛?是想要我在買一組新的,還給那位同學嗎

就因為一支筆?」,當老師追問要怎麼處理時,她當下回答,「我再給您答覆」,就拉著女兒走了。

原PO抱怨,到底要怎麼處理這件事情?這種小到不行的事情,「媽媽我不知道要怎麼辦耶!」

此文一出,就已經引發了許多網友的不滿,認為女兒正在前往成為盜賊的道路上,應該機會教育女兒,想要借別人的東西,應該要先徵求主人的同意,何況還給對方一組新的彩色筆也不貴。不料原PO在9日又PO一篇文戰爆網友,全面引爆網友的怒火。

螢光筆,畫重點,筆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原PO的女兒不但擅自拿走同學的彩色筆,還回去之後還染色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原PO表示,自己就是彩色筆事件的媽媽,看到網友的留言有點嚇到, 網友一直說是 她不會教小孩、說她是恐龍,女兒才會有這樣的行為,「你們有想過我當媽媽的心情嗎?」聽到老師那樣說女兒的不是,那樣在說女兒不對的時候,她的眼淚都快哭出來了,她才趕快把女兒拉走。

原PO嗆爆網友,「我真的從來都沒有想過,只是因為一隻筆,會被你們這些人罵得這麼難聽,我又沒有說我不處理!你們拼命罵 ,一直罵很後悔在這裡PO這個文,媽媽我真的覺得很委屈」。

網友則回應原PO表示,「恐龍家長還是需要恐龍家長治,語言才會通」、「快點買一盒還人家」、「恐龍永遠不懂為什麼被討厭,還一直上來秀下限」、「連最基本的人格養成都不會教真的就是結紮」、「可以想像妳以後會回法官 就因為殺了一個人?」、「果然最難教育的是家長,不是孩子」、「人家跟你說事實你就受不了!如果玻璃心為啥要發第二次文!是想驗證什麼?」。

►sisley全能乳液經典好用~特價438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