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餐「白飯淋肉汁」!闆娘秒夾3塊肉:一定要買 網狂挺店家

▲自助餐「白飯淋肉汁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夫妻倆在飯上淋滿三杯雞醬汁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和老公到自助餐店買飯,結帳時老闆娘見他們白飯上淋滿肉汁,便夾了三塊肉,並表示淋湯汁就一定要買肉。這番話讓夫妻倆傻眼,但網友反應則兩極,一派人認為店家不會做生意,但更多人不以為然,吐槽「乾巴巴的三杯雞誰想夾?」

女網友在「爆怨2公社」提到,「剛剛去自助餐買飯,我跟老公飯上面淋三杯雞的湯汁,我們都只有菜跟飯沒肉,然後拿去結帳時,老闆娘說淋三杯雞的湯汁就一定要買三杯雞的肉,真的很無言,第一次遇到淋湯汁,肉就一定要買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學生餐廳,自助餐,菜,餐廳,飯館,餐飲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原po氣噗噗表示,後來先生那盒被夾了3塊肉,她的則被夾了一塊,「你們也有人也遇過這種事情嗎?」對此,少部分網友直呼,「沒有!以後那家拒絕往來」、「沒有,我們一樣都淋三杯雞的湯,老闆娘很歡迎」。

不過,大部分網友則持反面看法,留言回應「那是三杯雞的靈魂,妳不能靈魂拿走,肉不處理掉」、「如果醬全被撈光,那買三杯雞的人不就倒楣了」、「正常人不會去淋三杯雞的滷汁阿,而且妳還淋好淋滿」、「平常給妳免費是店家好心,沒給才叫正常,有的人就是會把別人的好意當作標準」、「一點點就算了,妳淋得都像燴飯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