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欠債跑路...家附近6度被撒冥紙!警苦勸2週家人才肯提告

▲頭城黃姓男子欠債跑路,家附近被灑冥紙6次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頭城黃姓男子欠債跑路,家附近被撒冥紙6次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頭城鎮下埔地區一民宅附近,這2週來被人撒6次冥紙,造成居民困擾,礁溪分局二城所所長林羿淳費了2週時間,終讓苦主家人肯提告,雖然欠債的黃男早已「跑路」不在家,但警已通知撒冥紙涉嫌人到案說明,並將依恐嚇罪嫌及廢棄物清理法偵辦。

頭城鎮下埔地區的黃姓男子,做生意欠林姓男子債務,無力還債而「跑路」不在家,林姓債主多次找不到黃男後,疑似找來友人,從3月中旬起到黃男住家附近撒冥紙6次,因地上都是冥紙,讓鄰居們是相當困擾,也有礙環境衛生。

礁溪分局二城所所長林羿淳獲報後,費了2週時間,才讓原本想息事寧人的黃男家人,肯出面向林男等人提告,警目前已通知撒冥紙涉嫌人到案說明,並將依恐嚇罪嫌及廢棄物清理法偵辦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...

►礁溪湯圍溝公共澡堂掛監視器 網熱議「為何裝」實情正解曝光!

►快訊/宜蘭冬山民宿雙屍命案!夫妻躺浴室明顯死亡 警封鎖調查

►快訊/遊覽車蘇花東澳段撞山壁 不幸已6死

►旅行就帶「雅詩蘭黛5件組」5700元→1450元 拍出逆齡美照必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