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一半狂漏油!北市女奔機車行 油箱竟塞滿釘...「還有這根」

記者邱中岳/新北報導

北市1名女騎士,將機車停在康寧路的巷弄內,騎乘時發現嚴重漏油,隨即到機車行檢查,發現機油箱被人塞滿圖釘以及螺絲起子,警方獲報後也前往現場採證,目前將調閱監視器追人。

▲▼女騎士騎車發現機油箱漏油,查看後發現被人塞滿圖釘、螺絲起子,氣得報警處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女騎士騎車發現機油箱漏油,查看後發現被人塞滿圖釘、螺絲起子,氣得報警處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21歲的沙姓女子,26日下午6時許向警方報案,表示騎乘機車時發現車子嚴重漏油,最後到機車行檢查,發現機車機油箱遭人惡整,塞滿了圖釘以及螺絲起子,氣得沙女報警。

警方獲報後也緊急前往機車行採證,並請鑑識人員到場進行採證,因女子停放機車的位子有監視器正對著,目前也將調閱監視器,釐清是否有可疑人物在機車上「動手腳」。

▲▼女騎士騎車發現機油箱漏油,查看後發現被人塞滿圖釘、螺絲起子,氣得報警處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女騎士機油箱漏油被人塞滿圖釘、螺絲起子,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追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悉,女騎士所騎乘的機車是男友父親的,平時都騎乘該機車代步,疑似將機車放置在別人家門口,可能因此影響住戶出入所以才被鄰居惡整。

據了解,沙姓女騎士在2020年11月間,將機車停放在同樣的位置,就曾遭1名年約65歲的住戶,朝著鑰匙孔灌3秒膠,雙方也為此爆發糾紛,最後警方將該名住戶帶到案,住戶才坦承犯行。

警方獲悉後,也將通知該名住戶到案釐清,並且持續調閱監視器查看,沙女停車時是否有其他可疑人士在附近朝機車動手。

下午茶派對必備

住戶亂入「手拉胚」 趁管理員盯監視器螢幕...偷偷自我解放

惡劣!男偷娃娃機備品嫁禍鄰居 住戶氣炸質問還被他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