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確定了!朕豪大酒店3月28日改回「高雄萬豪酒店」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朕豪大酒店原為「高雄萬豪酒店」,不過卻在2020年12月25日開幕前夕驚傳臨時改名,對此,義联集團解釋,「因疫情關係,內部設施尚未驗收」。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了!28日凌晨起,高雄朕豪大酒店將正式更名為「高雄萬豪酒店」,且即日起,在官網訂房已可享有會員累積制度。

▲▼高雄朕豪酒店,萬豪,義联,林義守,陳其邁,總統套房,開幕。(圖/記者陳建宇攝)

▲▼高雄朕豪酒店將在3月28日改回「高雄萬豪酒店」。(圖/記者陳建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朕豪大酒店即將改回萬豪酒店,目前已經可以使用會員訂房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朕豪大酒店網頁)

▲朕豪大酒店即將改回萬豪酒店,目前已經可以使用會員訂房 。(圖/翻攝朕豪大酒店網頁)

▲▼朕豪酒店25日開幕式營運,入住旅客免住宿費還送早餐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朕豪酒店要改回萬豪酒店。(資料照/記者吳奕靖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高雄輕軌屢遭撞!通車7年29件交通事故 這件賠償破百萬

獨/高雄男罹「孤兒病」!狂咳好自卑 肺部驚見「蜂巢全卡痰」

快訊/高雄輕軌又被撞!三寶騎士闖紅燈釀2傷 面對賠償恐腿軟

垃圾頂到天花板!鳳山民宅直擊 她好氣上月被清空:看到都崩潰

車位少傳怨聲…Google評價卻4.3!義享時尚喊冤:絕沒刪負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