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友密碼「180+職軍」超神!他實測5分鐘驚呆:第一次覺得被愛

軍人、阿兵哥、志願役、義務役、當兵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網友最近下載交友軟體,身為171cm菜鳥的他戰績慘烈,在經過一番觀察後,他將暱稱改為「180/職軍」,結果行情瞬間飆漲,讓他哭笑不得,「有夠扯的!第一次感覺到被愛,也覺得自己悲哀。」

男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提到,想說下載個交友軟體玩,然而點聊天室沒半個人接受,半個多小時過去,依舊0戰績,「觀察有幾個女性ID指名要職業軍人,我就改一下暱稱,180/職軍,X邀...結果一改下去,馬上有一個女生邀請我聊天,說想約約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初嚐甜頭的他立刻跳出聊天室,接著隨便點了一個女生,沒想到迅速成功,「重複了好幾次,5分鐘不到就加到快10個女生,很多人直接表明對職軍有好感,太扯了吧?180+職軍=約砲密碼?」

▲ipair,分手,小三。(圖/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難怪我前男友約不完,快要百人斬了呢」、「海龍出來女生直接貼上來」、「改完5秒就有人送邀請」、「試試看180/醫生」、「有錢又好騙」、「關職軍屁事,165職軍就不會有人滑了」、「錢好騙,不信你試試看」。

po文也釣出許多女生吐露真心話,「比較好收錢吧」、「拳擊手、有健身、工程師、外國人,一堆妹子貼」、「玩玩的確可能找那些啦,要認真的一定pass滑掉」、「職軍就是收入穩定而且高,滿足部分女生對高的需求,加上又是在交友軟體上,通常體力也會比較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