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歲男童家中上吊!父淚控班導「5天打孩子3次」 校長:絕對沒有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安徽西湖鄉近日發生慘烈悲劇,一名11歲留守男童在家中上吊自殺。事發後死者父親控訴,從兒子同學口中得知,時姓班導師常打罵兒子,「有同學說老師5天打我孩子3次,我的要求不高,就想還我一個真相!」

▲▼  11歲男童上吊自殺亡 。(圖/翻攝自紫牛新聞)

▲安徽西湖鄉近日發生慘烈悲劇。(圖/翻攝自紫牛新聞,下同)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於安徽霍邱縣城西湖鄉某村,19日當天11歲的樂樂(化名)在家中上吊,直到晚上祖母回到家才發現,可惜已經為時已晚。

▲▼  11歲男童上吊自殺亡 。(圖/翻攝自紫牛新聞)

▲對於兒子的死父親想要得到一個真相。(圖/翻攝自紫牛新聞)

據悉,樂樂是一名留守兒童,父母都在浙江杭州打工,平時與祖母相依為命。為了能常看看兒子,劉姓父親過年前買了一部手機給樂樂,但平時由母親保管,一家人時不時能夠視訊。

事發後,劉父百思不得其解,為何一向開朗的孩子會走上絕路?他去找了樂樂的同學打聽情況,卻意外得知兒子在學校遇到的暗黑情況,「孩子的同學說,老師5天打他孩子3次。」

對此校方是一概否認,稱這事學校一點責任都沒有,「時老師絕對沒有打罵小劉。」

▲▼  11歲男童上吊自殺亡 。(圖/翻攝自紫牛新聞)

▲樂樂與祖母在鄉下老家相依為命。(圖/翻攝自紫牛新聞)

報導指出,該所學校只有學生餐廳和操場有監視器,宿舍和教室裡則沒有安裝,孩子是否被打無法核實,劉父非常希望能和學校的相關人員進行溝通。然而校長被問到設備情況,例如是否安裝監視器時,立即掛斷了電話。

劉父表示,事發後校長或班導師,沒有一個人來家裡看望過,作為一名家長,心裡真的很難過。至於外界批評留守兒童的父母沒有盡到義務、不負責任,劉父無奈感慨,他們也不想這樣,可迫於生計實在沒有辦法,「這社會做家長的不出去打工,小孩拿什麼交學費,父母打工賺錢,不就是想讓小孩有更好的條件嗎?」

劉父最後表示,他別的其實也不想怎麼樣,既不想讓學校不好看,也不想讓自己難過,要求不高就是想跟學校溝通一下,「還我一個真相!」目前霍邱縣刑警大隊以及六安市相關部門已經介入調查,具體情況待官方通報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