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國會淪炮房!女議員桌上手淫自拍曝 應召女帶到辦公室狂啪

▲▼澳洲國會。(圖/取自澳洲國會官網)

▲澳洲國會最近連爆性醜聞。(圖/取自澳洲國會官網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澳洲執政黨最近連爆性醜聞,當地媒體22日曝光數段影片,揭露工作人員竟將國會辦公室當成「炮房」,不止在祈禱室內發生性行為,還在女性國會議員的桌上手淫並自拍。接連爆發的性醜聞讓澳洲總理大發雷霆,一名助手被立即解僱。

綜合外媒報導,《澳洲人報》和電視台第10頻道率先披露了這些不為人知的影片和照片。這些影片據稱來自於執政黨工作人員的一個聊天群組。一名匿名為湯姆(Tom)的知情者爆料,部分國會工作人員經常在國會辦公室猥褻其他工作人員,他們不只會在辦公室內公然裸露下體、在一名女性國會議員的桌上手淫,還會私下交換性愛影片或露骨的性愛照。

知情者進一步透露,有些人甚至還將國會的祈禱室當成他們的「炮房」,並將性工作者帶進國會辦公室,好讓這些性工作者能在辦公室內「取悅」國會議員。湯姆表示,他對這一切「早就已經免疫了」,因為在這裡,「男性認為他們可以做任何他們想做的事」。儘管他也不認為這些員工觸犯了什麼法律,但「從道德而言,他們的信譽已經破產」。

▲▼莫里森。(圖/路透)

▲國會多位工作人員爆料曾在工作時被性侵的風波尚未平息,最近又爆出有人將國會當成「炮房」,讓莫里森大發雷霆。(圖/路透)

接連爆發的性醜聞讓澳洲總理莫里森(Scott Morrison)大發雷霆,他在22日公開譴責道,這種行為「可恥」而「讓人噁心」,敦促更多知情人士站出來揭露這些「極不尊重」的惡行,也承諾政府會立刻採取進一步的行動。據悉,一名助手被立即解僱。


►澳洲國會性侵案連環爆 數千人上街「公平正義大遊行」爭取性平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NARS雲霧唇誘超低價!獨家斜角刷頭更好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