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大帥帥鮭」本人、行為都帥炸!學妹發文挺:別覺得鮭魚就壞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台大妹為鮭魚學長平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壽司郎」日前引爆一場鮭魚之亂,一開始很多人還覺得有趣,但隨著浪費食材、貪拗店家的情況出來,不少人漸漸用異樣眼光看待「鮭魚」們。就有一位女網友要為鮭魚學長發聲,說對方雖然帶著好朋友到處吃,但一次也沒有浪費食物,還把盤子都排得整整齊齊,甚至留下來幫店員整理,「希望大家不要覺得鮭魚都是壞的。」

一位台大女大生在《Dcard》發文「鮭魚不好當」,文中透露有學長去改成含「鮭魚」2字的姓名,在兩天活動中,一天就跑了5間,兩天跑了10間,帶著好朋友到處吃,「只要我們排隊或預約,他就來幫我們結,真的挺累的。」學妹接著透露,看到很多人都在批評鮭魚,忍不住覺得學長很可憐,並點出3點讚賞學長的地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3點包括「補貼他捷運錢都不要,甚至有些朋友浪費的壽司米他也都吃掉,改名的部分他也留有爸媽賜予的名字。」文中也有學長的身分證照為證,上面的姓名為「張OO(本名)帥帥帥鮭魚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學長改名並沒有把爸媽取的名字拿掉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另外,她還貼出照片,只見學長去吃的時候,都會把壽司碟好好地排好,「碗盤也都有確實的整理排列整齊,奈何吃到最後真的放不下,也自主留下來幫店員整理,希望大家不要覺得鮭魚都是壞的。

照片一出,「帥帥帥鮭魚」帥氣行為,加上真的帥的外型,成功引發一陣熱論,「鮭魚的世界,跟我們一樣,也有好壞之分」、「只要不浪費都是好鮭魚」、「目前看下來最帥的鮭魚」、「品種優良的鮭魚之神」、「優質鮭魚,就算他是想紅,但至少是全部吃完而不是浪費食物而紅」、「想認識帥鮭魚」、「我也有吃到其中一攤,我們都有乖乖吃完,真的是很好的鮭魚朋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