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媽狂甩兒巴掌!他目睹男童「哭著道歉」太心疼...1招火速救援

▲▼虐童,男童,兒童,家暴,悲劇,哭泣,暴力。(圖/CFP)

▲一名年輕媽媽在超商不小心將布丁弄破,疑似為了不想賠償竟怪罪給兒子,甚至還出手甩他巴掌,打到他只能哭著道歉。(示意圖/CFP)

實習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家暴不僅會對孩子身體造成傷害,恐怕還會在心理上產生一輩子陰影。一名男子昨晚到超商買晚餐時,看見一位媽媽疑似不小心將布丁弄掉,卻怪罪到兒子,不斷對他呼巴掌、追打,嚇得小孩只能哭著道歉求饒。男子目睹這一幕心疼不已,立刻打113幫忙,警方趕到這名媽媽才停手。

一名網友昨(18日)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表示當晚他正到超商購買晚餐,結果耳邊突然傳來一陣吼叫聲,「一個看似30出頭的媽媽正在對著兒子大聲咆嘯(哮),沒注意聽還以為是兒子調皮,一聽內容嚇了一跳。」只見這名媽媽對著看似才國小的兒子吼道,「老娘心情不好,你給我小心一點,我喝幾罐酒,他X的隔壁桌就要跟我大小聲,X他媽的我就跟他吵到警察都來插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原PO將醉媽惡行分享至臉書社團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社團/爆怨公社)

▲原PO將醉媽惡行分享至臉書社團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社團/爆怨公社)

原PO接著描述,後來這名「醉媽」在店內到處拿零食時,不小心將一個布丁掉在地上打破了,但她疑似不想賠償,竟就對著兒子發飆,「你為什麼摔布丁?掉地上你給我賠!」無辜的兒子見狀後僅害怕的表示,「可是是妳弄掉的。」沒想到媽媽聽到後更加暴走,抓著兒子就到櫃台要他賠錢。

小孩被抓到櫃台後,便掙脫並反駁,「我沒有錢,不是我弄破的!」醉媽聽到後認為兒子在店員面前戳破她的謊言,於是一氣之下就抓起兒子領口連甩巴掌,店員見狀後趕緊制止她並表示,「我沒有要求賠償,沒必要這麼難堪」,但她似乎聽不進店員勸導,繼續追著逃到貨架後方的兒子施暴,嚇得兒子哭著求饒「對不起,我知道錯了。」

▲▼原PO將醉媽惡行分享至臉書社團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社團/爆怨公社)

▲原PO最後看不下去,報警處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社團/爆怨公社)

男子實在看不下去,當場撥打113報警才阻止了這場鬧劇,不過警方到場後也表示,這名醉媽並不是第一次犯案,甚至剛剛還在別處處理過她的案子,想不到現在竟又跑到別處來鬧。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對於這名酒媽的行為感到當憤怒,也希望小孩能確實得到社會局的安置,紛紛留言表示,「心都碎了」、「真的不懂為何有辦法這樣對自己親生的小孩」、「求高調!!便利商店應該有攝影機可以還原當時狀況,拜託社福單位救救這孩子脫離暴力家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