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萬壽路騎車互撞3人慘摔 女急救3天仍不治、男大生5萬交保

▲桃園市張姓男大生本月14日騎車行經龜山萬壽路二段,失控撞上從巷口騎車的吳姓母女檔,雙方倒地被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張姓男大生14日騎車行經龜山萬壽路二段,失控撞上從巷口騎車的吳姓母女檔,雙方倒地被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張姓男大生14日傍晚騎車從龜山區往台北方向行駛,行經萬壽路二段巷口前,與從巷口出來的機車對撞,其中吳姓母女檔中,媽媽頭部重創,經送醫搶救4日後,於17日宣告不治,檢警18日相驗吳女初判為腦幹出血導致傷重不治,真正死因仍須進一步解剖確認,而肇事的張姓男大生被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嫌移送,檢方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。

▲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本月14日發生機車對撞意外,警方與消防人員在現場搶救傷患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警消在現場搶救傷患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龜山警分局指出,20歲的張姓男大生於14日晚上6時許,騎乘機車由龜山區萬壽路北上往台北方向行駛,行經萬壽路二段810巷口處時疑似未減速,撞上從巷口出來由41歲吳姓女騎士搭載15歲女兒機車,2車3人碰撞後倒地後,3人都受到不同程度傷勢,其中吳女頭部重傷、腦幹出血,經消防救護員送醫急救,延醫至17日下午宣告不治,其女兒則僅受擦傷並無大礙;張姓男大生則為手部骨折與身體多處擦挫傷。

▲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本月14日發生機車對撞車禍,造成1死2傷意外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本月14日發生機車對撞車禍,造成1死2傷意外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龜山警分局員警為雙方進行酒測,酒測值均為零,警方將張男送醫治療後,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嫌函送桃檢偵辦,檢方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。

龜山警分局呼籲,汽機車行經無號誌路口,應速減慢行並注意來車,支道車輛應禮讓主幹道車先行,駕駛人均應減速慢行,以避免類意外事件發生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桃機滑行跑道工程崩塌活埋3工人慘死 包商認錯各賠900萬緩起訴

►最終日桃市僅3人改名!八德區帥哥「想跟橋本環奈吃鮭魚爹斯」

►22歲鐵飯碗男KTV等包廂 花1秒做這壞事...從此頭抱著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