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人隔空「集體豐胸」 陸男子稱「扁鵲再世」可吸收宇宙能量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近日網上流傳一段27人集體豐胸的影片,畫面中一男子手部不斷變換姿勢,還有一排婦女站在他面前,影片還配上一段文字稱,「古鄗道人集體豐胸27人。」引起外界關注。據了解,這名男子便是古鄗道人,他自稱扁鵲再世,不但會隔空豐胸,還會吸收宇宙能量畫符咒生產神水。

▲古鄗道人隔空豐胸畫面在網路上流傳。(圖/翻攝上游新聞)

▲古鄗道人隔空豐胸畫面在網路上流傳。(圖/翻攝上游新聞)

據宣傳網站上介紹,古鄗道人為武當派第三十代弟子,全國道教七十二福地金闕宮道醫館長。除了隔空豐胸外,網站上還刊載了他的許多項「技能」,其中便包括神水治癬和吹氣接骨。

▲古鄗道人教導信眾吸收宇宙能量畫符咒生產神水。(圖/翻攝上游新聞)

▲古鄗道人教導信眾吸收宇宙能量畫符咒生產神水。(圖/翻攝上游新聞)

從另一段影片可以發現,一群人站在一間會議室裡,左手端著紙杯,右手食中兩指在紙杯上搖晃幾下,然後喝下杯中水。一名女子表示,「我告訴自己,這是上天賜予的神水,喝了之後,胸部的花斑癬變淡了……。」

古鄗道人2020年也曾在短影音中現身說法,當時,一名老婦人手舉印有「妙手回春」的錦旗站在講台上提到,古鄗道人用吹氣大法,短時間內治好了她的手部、腿部骨折。婦人講完後,古鄗道人說,吹氣大法治療骨折效果很好。

▲古鄗道人(圖右)自稱可以吹氣接骨。(圖/翻攝上游新聞)

▲古鄗道人(圖右)自稱可以吹氣接骨。(圖/翻攝上游新聞)

據悉,古鄗道人受僱於一間名為河北瀕湖健康管理的公司。該公司工作人員表示,古鄗道人不輕易見人,「他將於3月21日在鄭州授課,疑難雜症高級班報名費用為68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萬9240元),屆時,古鄗道人會傳授84種符咒。」

對此,河北省石家莊市民族宗教事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,「金闕宮沒有道醫館,沒有古鄗道人這個人,有騙子裝成子虛烏有的古鄗道人在行騙,開班、治病都是騙術。」至於聘用古鄗道人的河北瀕湖健康管理有限公司,則是將這名男子包裝成神醫,目的是為了招收學員、辦班收費,傳授「畫符之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