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3/15~3/21運勢 牡羊疲於奔命、射手好運連連

▲▼星座,運勢,星座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▲12星座本週運勢快筆記。(圖/翻攝自PEXELS,下同)

記者張惠媛/綜合報導

又是一週的開始,這週的運勢如何?《星座好朋友》整理出12星座本週運勢,快來看看自己本週要注意什麼吧。

牡羊座

牡羊座本週會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,有很多預期之外的事情,讓你無法掌握,在各種狀況出現後會讓你不斷疲於奔命,可能會是非常累也很無奈的一週。

金牛座

本週金牛座長時間累積下來的壓力將會一次爆發,會覺得特別疲累,甚至可能經歷低潮期,也建議金牛們可以好好放鬆自己、適當發洩情緒。

▲▼星座,運勢,星座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雙子座

雙子座這一週有點自信心爆棚,做起任何事情來都信心十足,也會很有想法,正是因為這一股熱情和正能量,讓你在處理事情上會特別順利。

巨蟹座

這一週巨蟹座會面臨很多新的挑戰,但是這對巨蟹來說其實並不是一件好事,大部分的事情可能會超出你的負荷能力,也導致巨蟹座會特別有壓力。

獅子座

獅子座本週會碰到一些不順利的狀態,不管是在人際關係或是各類事情都會覺得阻礙重重,光是要處理這些,就讓獅子們感到心煩。

處女座

處女座本週情緒起伏可能會比較大,也較不穩定,也很難聽進身邊朋友的意見,本週容易一意孤行、比較固執,難免會有衝突發生。

▲▼星座,運勢,星座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天秤座

天秤身邊所有的事情在這週會獲得緩和的時間,所以是時候可以好好享受難得的平穩狀態,也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吧。

天蠍座

本週天蠍座生活上和工作上的瑣事特別多,也會連帶影響心情,所以會容易感到煩躁,一直覺得靜不下心來。

射手座

這一週射手座過去的辛苦將會得到回報,接二連三發生的好事讓你很驚喜,也會對生活感到滿意許多,可以說是非常愉快的一週。

魔羯座

摩羯座本週在物質方面有很多收穫,但卻覺得心靈上較為空虛,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中,突然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。

▲▼星座,運勢,星座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水瓶座

水瓶這一週特別懂得享受生活,會停下腳步休息,並且好好審視自己,將會對未來有更多了解,也更清楚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走。

雙魚座

雙魚座在這一週會得到很大的滿足感,生活裡每一個面向都非常滿意,因此也會讓你的心情一直保持在特別開心的狀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