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叫錯餐!要炒麵點成湯麵 老闆娘「霸氣1舉動」她聽完超感動

▲乾麵,湯麵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▲湯麵、乾麵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人間處處是溫情!有時打電話叫餐,老闆娘可能聽不清楚餐點的內容,因此不小心做,或是自己叫錯餐,而拿到跟想像中不一樣的餐點,一名女網友日前打電話到小吃店叫餐,到現場取餐時發現,在電話中講錯點到湯麵,但想吃的是乾麵,沒想到老闆娘很好心的要重新幫她做,湯麵就送她吃。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取餐時發現是湯麵,向老闆娘詢問「麻辣麵是湯的嗎?」老闆娘則回答「對啊是湯的,你是要乾麵嗎?」原PO才表示自己點錯餐,其實是想要吃炒麵,但想說都已經做了,也不想麻煩對方,沒想到老闆娘竟然說,「我再炒一個乾麵給妳啦!這個請妳吃就好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老闆娘表示再做一份炒麵給她,且不收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老闆娘表示再做一份炒麵給她,且不收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原PO聽到後趕緊說「不行啦」,並表示會付湯麵的錢,但好心的老闆娘卻堅持不收錢,轉過頭向廚房表示做一份炒麵,並向原PO說「不用收錢!」超暖心的舉動讓原PO很感動,「雖然是一份60元的餐點,但是我吃到無限大的幸福」。

貼文一出後,網友們留言表示,「大部分客人只會認問是店員聽錯」、「這種處理方式才能留住客人啊」、「好店家吃爆它」、「這個態度想吃了」、「客人的態度會影響店家的態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