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買溫泉蛋!她咬一口驚呼是「千層蛋糕」...內行人出面吐真相

▲▼溫泉蛋。(圖/CFP)

▲溫泉蛋。(圖/CFP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超商隨處可見,不少人為求方便三餐都會買即期食品解決。不過,一名女網友分享,日前她在便利商店買了溫泉蛋,但一口咬下卻發現蛋白呈現超怪異狀態,直呼就像千層蛋糕一樣,一度質疑蛋壞掉了。貼文一曝光,隨即釣出內行人出面解釋。

原PO在「Dcard」以題為「為什麼溫泉蛋長這樣?」貼文指出,日前她到超商買了一款「溫泉蛋」,不料她咬下一口後,竟發現裡面的蛋白呈現一層一層的狀態,就像千層蛋糕一樣,並質疑是不是買到壞掉的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超商買溫泉蛋見1幕她嚇到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超商買溫泉蛋見1幕她嚇到。(圖/翻攝Dcard)

網友看完照片紛紛留言笑說,「這是法式千層獨家雞蛋系列,妳運氣很好」、「蛋白附帶雞肉的纖維,太划了吧」、「縮圖好像蛋黃酥」、「哈哈哈哈哈,這是百年難得一遇的奇才」、「一開始看到真的以為是千層蛋糕之類的」。

不過,貼文還是釣出內行人出面說,「冷凍過的,超難吃」、「溫度太低」、「冰過冷凍就會這樣」、「不小心冰到冷凍的吧!家裡之前的滷蛋不小心放到冷凍後拿出來也會變這樣」、「可能是冷藏太冷,蛋白有結凍過!之前不小心把水煮蛋丟冷凍也是變這樣」、「我男友說因為冷凍過又加熱就會變這樣」。

►告別醜雨衣!「Outperform奧德蒙雨衣外套」讓你雨天潮到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