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原6歲男童遭幼兒園負責人抓頭狂甩 中市府罰1萬8千元

▲▼虐童,男童,兒童,家暴,悲劇,哭泣,暴力。(圖/CFP)

▲豐原傳出6歲男童被幼兒園負責人巴頭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豐原某私立幼兒園遭家長指控疑似虐童,蔡姓女老師(園方負責人)因為6歲男童不肯午睡,竟然出手巴頭、大力掐脖。台中市教育局調查表示,蔡女已在同日離職,依法開罰蔡女1萬8千元。

據了解,男童因為不肯午睡,蔡女一時情緒失控,出手拍打男童的頭,接著用雙手抓住頭部狂甩,再大力掐住脖子,造成孩子頸部、下巴以及手臂受傷;家長發現傷勢後,9日下午5點多,前往幼兒園調閱監視器,經確認蔡女的確有管教不當行為,立即報警提告傷害。

台中市政府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,經調閱監視器,發現蔡姓負責人確有管教不當情形,造成男童頸部、下巴、手臂多處挫傷,家屬已向警方報案,台中市家防中心也將依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,處6萬元以上、60萬元以下罰鍰,並公布負責人姓名,必定依規嚴處,絕不寬貸。

教育局主秘王淑懿表示,蔡姓負責人未具教保人員資格,卻兼任教師,違反教保服務人員條例開罰6千元,而她又是負責人,再開罰6千元,此外,幼兒園也違反師生比例和超收學生,依幼兒教育及照顧服務法開罰6千元,共開罰1萬8千元,市府強調絕不容許不當管教再發生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