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7比特犬暴衝撕咬 他「臉皮被啃光」頭骨外露!血噴全身慘死

▲▼ 比特犬。(圖/CFP)

▲比特犬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無關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巴西南部46歲男子佩雷拉(Aglacir de Macedo Pereira)今年2月外出晨間散步慢跑,豈料途經一間農場時,裡面7隻比特犬突然朝他暴衝攻擊,儘管一旁路人上前營救並叫救護車,但他臉部傷勢相當嚴重,皮膚近乎徹底被摧殘扯掉,深可見骨,到院後傷重不治。

每日星報5日報導,佩雷拉住在巴西南部郊區Lageado Feio,他有每天外出晨跑散步的習慣,只不過意外就在2月2日這天發生。當時7隻成群的比特犬突然從當地農場大門口衝出來,發狂朝他攻擊。

當地人見狀趕緊上前營救並叫救護車,一路協助佩雷拉前進,朝著救護車的方向前進,他後來被送往32公里外的醫院。只不過,他的傷勢相當嚴重,因比特犬把他的臉部皮膚全都咬掉,頭骨外露,到院後傷重不治。

死者家屬把這起事件的起因歸咎於狗飼主沒把狗關好。當地警方現已展開調查。

更多新聞

►爛醉女落軌痛到「扶月台休息」 下秒火車進站被撞到屍塊四散!
►正妹勇闖「藍可兒死亡酒店」手機狂響 目睹詭影現身!她狂奔逃出
►小鳥變巨鵰!陰莖注射效果太好「大到超負荷」...廚師崩潰上吊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蘭蔻小黑瓶,一抹水嫩超有感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