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腸掉地上「洗過再丟滷鍋」 他嗆不再光顧!網戰爆:是最乾淨的

▲滷味。(示意圖/資料照片)

▲香腸掉到地上,店家洗完再丟入鍋內,讓原PO看傻眼!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新北一名男網友去逛永和樂華夜市,一時嘴饞想吃滷味,便點了小香腸,接著就站在一旁靜靜等待,豈料下一幕讓原PO傻眼,「小香腸下滷鍋前的瞬間掉到地上」,而阿姨先拿去清洗,接著跟同事聊天,再把食物丟進鍋子裡。文章曝光後,一派網友揚言母湯,而另一派反認為原PO大驚小怪。

原PO在臉書《我是永和人》抱怨,當下以為阿姨會丟進廚餘桶,結果是拿到後面洗手台清洗後,再丟進滷鍋裡。對此,原PO心有疙瘩詢問,結果店家回應食物有「換過」,原PO堅持不肯退讓,最後店家才整碗到掉重新煮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搖頭直呼,以後不會再光顧了,「我了解夜市食物難免衛生有疑慮,但是掉在地上有需要省這個成本?要紙碗還要加5塊,店家錢真的賺不夠嗎?所以整個滷鍋都是柏油路面的沙塵很節省?」至於店家的態度,也讓原PO相當不滿,「當從頭看到尾的人是白痴?」

文章曝光後,一派網友狂作嘔,「做生意要道德良心」、「版主是對的,態度也不是奧客,做吃的衛生是基本,路邊攤也不能這樣搞!單價不低的路邊攤更必須注重衛生!挺你一個」、「太不ok了吧...虧他們生意那麼好,連這一個小香腸都不願意吸收成本」、「說真的,這家不是那麼好吃 」、「N年前,一家人吃了全拉肚子掛急診,嚇得再也不敢再上門了」。

▲▼樂華夜市口燈籠滷味 食物掉到地上撿起來還放進去滷,這種店家你們還敢再去吃嗎?(圖/翻攝我是永和人)

▲網友兩派戰爆!(圖/翻攝我是永和人)

不過有網友替店家護航,「其實那個小香腸,是唯一有洗過,最乾淨的,其他的露天放在馬路邊,可能灰塵更多」、「如果人家有監視器,顯示有換就告你啦,就算沒有,也是各說各話」、「撿起清洗沒問題的」、「其實有洗過還好吧?而且重點是還會進滷鍋煮阿,又不是滷好的東西裝袋過程中掉地上洗一洗直接又丟進你的袋子,這樣就很不ok,所以有什麼好大驚小怪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