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兒突高燒送急診!醫檢查不出原因 神明:小孩為何沒拜祖先?

▲▼冥婚、祖先牌位、祭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說,兒子滿月當天剛好是中秋節,老公家又是大家庭,拜拜都會很多人,那時候婆婆怕小孩還小,就沒有帶去拜祖先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「突然想到兒子在兩個月的時候,發生一件沒辦法解釋的事情…」一名媽媽分享兒子突發高燒被送進急診,連醫師也檢查不出病因,結果聽了神明的指示,拜完祖先後就退燒。她表示,經過此事後,「我才知道原來有些事情沒辦法用科學來解釋。」

這名媽媽23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當時一到急診,醫師馬上說要送加護病房;第二天接到醫生電話,說要抽骨髓液檢查到底是病毒還是病菌感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當下突然想到高中一位好友,知道對方平常有在走宮廟,馬上打電話給他,詢問宮裡有沒有在問事,「他聯絡完宮主,宮主要我們第二天一大早馬上到宮裡去一趟。」

原PO回憶,一到宮裡沒多久,神明馬上下來第一句話就是說,「妳這小孩為什麼沒有拜祖先?他是長孫,滿月也沒有帶去拜拜為什麼?你兒子會這樣反覆燒一個星期,下禮拜就好了。」神明也交代他們要怎麼做,也要求他們馬上煮雞酒拜祖先。

▼原PO兒子發高燒,連醫師也檢查不出原因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嬰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指出,當下突然想到,兒子滿月當天剛好是中秋節,老公家又是大家庭,拜拜都會很多人,那時候婆婆怕小孩還小,就沒有帶去拜祖先。

原PO說,這段時間兒子燒了又退、退了又燒,反反覆覆燒了一周才退燒;這段時間醫生全身上下檢查都找不出病因,甚至打顯隱劑到身體裡,做全身性的檢查都沒有找到原因,只能用腦膜炎來治療,打了14天的抗生素。

原PO表示,在兒子出院當天問醫師,「有人跟我兒子一樣是找不出病因的嗎」,獲得「也不少」的回覆;她之後聽媽媽說,自己弟弟還小時也是發燒檢查不出原因,後來有一位老師說是祖先問題,拜完祖先第三天晚上12點一定退燒,果然第三天晚上12點一到,弟弟退燒了,在當天早上出院。

「經歷過這件事情,我才知道原來有些事情沒辦法用科學來解釋。」原PO指出,其實還是要謝謝醫師、護理師在兒子住院期間的照顧,「最感謝還是我那位高中朋友,生命中能遇到貴人真的少之又少。」

▼原PO聽完神明指示後,立刻煮雞酒拜祖先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香,拜拜,道教,宮廟,廟宇,宗教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對此,有網友留言,其實那就是祖先找不到孫子,跑來看他、逗他,結果陰氣太甚,小孩負荷不了才會發燒,通常這時起駕的神尊,應該會開一張洗淨、喝的符。原PO回應,「有喔,他還要我們偷偷帶去病房,然後灑在病床周圍,用符令水擦身體。其實住加護病房都有穿隔離衣,這些事情應該是不能的。當下護理師只有說,『沒關係,我知道你們的感受』。」

也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我是女兒異常哭鬧好幾天,想說帶去收驚,廟裡的就說小孩是不是沒有拜祖先,說祖先在找孫子了,叫我年前趕快拜一拜,結果拜完就真的沒事了。」

另一人也說,「真的很玄,有次返家寶寶已經睡著,一進門就秒哭吵著要離開,出去就繼續睡,重複了7、8次。後來我先進裡面跟空氣說,『孩子要睡了,可以請你離開嗎?謝謝。』當下起了一陣雞皮疙瘩,然後再抱孩子進來,竟然就沒事了!鐵齒如我,也真的不得不信邪。」

原PO後來也補充說,她完全沒有怪罪祖先,小孩滿月沒拜祖先,「的確是我們大人的疏忽,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,我只是把經驗分享給大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