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徑場逆向跑遭嗆:沒水準!他爆氣回嘴「三字經」挨告結局曝

▲▼兄弟、朋友、哥哥、家人、友情、運動、操場、跑道、跑步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▲王姓男子因與多數人跑步方向相反遭嗆沒水準,不料他反嗆對方三字經後竟挨告,遭罰2千元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記者徐愷昕/基隆報導

王姓男子一日晚間至基隆市立田徑場運動時,為了訓練特意以順時鐘方向跑操場(與大家習慣相反),期間不慎與童姓跑友發生碰撞,還遭對方嗆聲「沒水準」。王男不滿挨罵,氣憤回嗆三字經,不料卻遭童男提告;基隆地院審結依公然侮辱罪判罰王男2000元,得易服勞役2日。

王男2020年2月5日晚間8點半在基隆市立田徑場運動時,沿第一跑道以「順時針」方向進行跑步訓練(與多數人習慣相反),途中因此與逆時針跑步的童姓男子發生碰撞,2人第二度相會時,童男便大喊,「有一個沒水準的人逆向跑步,大家小心」,王男不予理會,但第三度碰頭時,童男又再次出言大聲提醒,王男不甘受辱,當場爆氣回罵2次「X你娘」,因此遭童男提告。

基隆地院審理時認為,王男在公共場所辱罵童男髒話,使他感到難堪,行為實在不應該;但考量發生時間在晚上,田徑場內僅有數盞燈具照明,視線並非良好,且王男是在童男身後邊跑邊罵,現場顯然沒有認識童男的人在場,可見他所受的名譽損害還算輕微,審結依公然侮辱罪判王男罰金2000元,得易服勞役2日,另予以緩刑2年機會。

法官也藉此指出,王男順時針跑步其實沒有違反任何法規,就算他與多數人運動方向不同,也不代表他的生活、文化、教育、知識水準低落,故童男以「有一個沒水準的人逆向跑步」指謫王男,其實也有侵害王男名譽,所以在兼衡一切情狀後,才會再給予易服勞役的折算選項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碩士男載女同學遊鯉魚潭...半路停車揉胸!她遲3hrs返家崩潰報警

撿屍前科運將再犯案!車停涵洞爬進後座「狂吻女客」6mins

舞小姐被帶出場慶生!醒來驚見塑身褲破大洞 淚崩:生日禮物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