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品妤沒時間做菜!被男友霸佔偷放閃 還親曝曾玟學煮飯功夫

記者林銘翰、許靖騏/新北報導

過年期間少不了大魚大肉,來自新北市第十二選舉區(金山、萬里、汐止、平溪、瑞芳、雙溪、貢寮)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,特地前往雙溪的卯豐農場,以選區特產「雙溪山藥」示範料理一道山藥雞湯,並首度公開身為男朋友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的好手藝。

賴品妤在下廚前略顯緊張,表示自己可以嘗試看看,但需要大家一步步的教學,「我一步一腳印來做,就跟我們選舉一樣」。

賴品妤坦言,自己在家完全沒有煮過飯,只有之前在擔任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助理時,為了陪老闆跑行程做肉粽,「臣服在他的脅迫之下,我有自己切過豬肉」。

▲▼賴品妤廚藝初體驗。(圖/記者邱顯燁攝)

▲賴品妤廚藝初體驗。(圖/記者邱顯燁攝,下同)

賴品妤也說,自己扣掉公務以外的時間,原本還可以做一些其他的事,可是交了男朋友以後,就不太有時間做自己的事。

賴品妤透露,曾玟學還蠻會煮飯,雖然不知道他的拿手菜是什麼,但是之前有煮過一些家常菜,而且都還蠻好吃的,「他就是默默地煮,我會說要用,不過他可能也沒有要我幫忙」。

在料理完成「山藥雞湯」後,賴品妤也親自端上桌,邀請在地的鄉親廖媽媽品嚐,廖媽媽認為「鹹了一點點」,不過依舊給賴品妤打了100分。賴品妤則說,這對她來說是一個大考驗,因此要給自己「87分不能更高了」,也讓這場委員上菜圓滿落幕。

▲▼賴品妤廚藝初體驗。(圖/記者邱顯燁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趙少康宣布參選2024總統 力促兩岸和平、藍綠和解
趙少康:參加2024國民黨總統初選「輸了也不會脫黨」
趙少康誓言「Make Taiwan Great Again」 揭秘參選2024原因

相關新聞...

周玉蔻酸趙少康「玩掛國民黨」:再一周要選宇宙之王?
藍營議員開砲趙少康:1996年後沒勝選的政治金童 說越多破綻越多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