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媛媛化情傷為動力「3年賺7位數」 2021年最想完成這3件事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女星曹媛媛因與情牽8年的前男友分手,從平面模特兒做起努力賺錢,想要讓自己過得比前男友好,在3年間賺了7位數字,最後也發行個人單曲,也希望在2021年能夠完成3個目標,學習一技之長,並且成為部落客分享自己的生活。

曹媛媛,25歲,因從小喜歡跳舞、表演,所以決定報考華岡藝校戲劇科,但當時交了一個男朋友,高中畢業後就在男友家族企業上班,但後來與交往長達8年的男友分手,讓曹媛媛決定靠自己努力賺錢。

▲▼曹媛媛因交往8年的男友分手,化情傷為力量3年轉7位數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曹媛媛因交往8年的男友分手,化情傷為力量3年轉7位數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曹媛媛在22歲、大學二年級與男友分手後,便開始接外拍、廣告以及當起直播主,還上節目當來賓,想要透過工作麻痺自己,也希望自己能夠過得比前男友好,靠著這股動力,3年賺進7位數收入。

曹媛媛回想,當初分手實在相當痛苦,所以每天都喝酒解悶,但最後發現不能這樣,要力圖振作,所以將生活重心擺在工作上,除了接外拍模特兒,也選擇當直播主。

▲▼曹媛媛因交往8年的男友分手,化情傷為力量3年轉7位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曹媛媛現在走出情傷,也希望能夠在2021年學一技之長轉當美甲師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她說,當直播主與外拍每天雖然接很多案子,但也常常遇到奇怪的攝影師,有攝影師知道她有在直播,便每次約外拍都要她留下來吃飯,如果不留就會上網酸言酸語。

曹媛媛相當無奈,每次拍完都很累,有時候就不想吃飯想回家休息,但不吃飯又會被噹,所以幾乎「都是用靈魂在跟對方吃飯」,最後也想開決定離開直播「抖內」圈。

曹媛媛表示,最後在朋友的協助下發行個人單曲,回想曾經一天兼職數份工作,每個月收入約8至10萬元,但「會賺錢是徒弟,懂得存錢的才是師傅」,每個禮拜幾乎只有花吃飯錢,也不出門逛街,朋友聚會雖然無法避免,但也會儘量減少。

▲▼曹媛媛因交往8年的男友分手,化情傷為力量3年轉7位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曹媛媛希望可以成為專業的部落客,分享自己的生活穿搭以及實用的商品給女性朋友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曹媛媛表示,感謝當初情傷的負能量,讓她轉變成賺錢的動力,現在生活相當穩定,雖然工作減少,每個月收入僅4萬元左右,但也讓她將生活重心轉變,她也期許自己在2021年能夠達成3個目標。

首先,不想在抖內圈做直播,希望能夠在民生用品的直播圈內幫助民眾買到自己心儀的東西,其次,也想學習一技之長例如美甲師、美睫師,最後,則是想當部落客,分享自己的生活穿搭以及用品給眾多女性朋友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