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支手機國家警報狂響關不掉!寶可夢阿伯崩潰:關了快20分鐘

記者陳以昇、徐愷昕/新北報導

7日凌晨1點36分發生規模6.1的中型有感地震,國家警報還因此狂響14次。許多網友被國家級警報吵醒,也有網友直指受害最慘的應該是紅遍海內外的土城「寶可夢阿伯」陳三元。對此,寶可夢阿伯回應稱,當下他還在抓寶,突然聽到每支手機狂叫,看到警報才知道地震了,後來大概到2點才把近50支手機關掉。

▲▼「寶可夢阿伯」無極限! 64支手機裝腳踏車上霸氣開屏。(圖/網友林嘉雯授權使用)

▲「寶可夢阿伯」無極限! 64支手機裝腳踏車上霸氣開屏。(圖/網友林嘉雯授權使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50支手機國家警報狂響關不掉!寶可夢阿伯崩潰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50支手機國家警報狂響關不掉,寶可夢阿伯崩潰,下同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由於此次地震氣象局所發布的細胞簡訊狂響14次,有網友被這「國家級鬧鐘」吵醒,另外,有一群網友直接想到同時擁有「至少64支手機」的寶可夢阿伯。前陣子寶可夢阿伯才將腳踏車改裝到搭載64支手機,就像孔雀開屏當一片比人還要高的擋風玻璃,畫面相當壯觀。

「寶可夢阿伯」陳三元表示,凌晨1時36分發生地震時他仍在抓寶中,怎料突然聽到每支手機一直「吱吱叫」,而且關也關不掉,一開始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後來看到警報才知道地震了,但也沒有感到什麼劇烈搖晃,「我每支手機約滑了5次才關掉,就一邊玩一邊關,大概到2點才把近50支手機關掉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▲▼50支手機國家警報狂響關不掉!寶可夢阿伯崩潰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