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線延長!罷捷團體控「違反選罷法」 黃捷:讓仇恨留在昨天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投票6日正式投票,最終以同意票55261票未達門檻、且落後於不同意罷免票65391票,宣告罷免失敗。黃捷7日一早車隊掃街謝票,但罷捷方依然還有動作,針對黃捷於投票日在投票所,接受媒體公開訪問時5次提到「反罷免」言論,遭罷捷團體質疑有拉票、違反選罷法可能,因此將會去舉發黃捷,而黃捷聽聞則說,希望讓仇恨留在昨天。

▲罷捷團體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罷捷團體控黃捷違反選罷法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罷捷團體表示,他們接受罷免案結果,但不接受黃捷違反選罷法,罷捷團體指出,預計最快下週一(8日)將至選委會檢舉告發黃捷,以正視聽。就是針對黃捷於投票日(6日)上午在投票所,接受媒體公開訪問時提到的五項言論,包含她覺得這是報復性的罷免,她覺得這一場罷免是報復的工具,她覺得我們是邊罷免邊找理由,她覺得民主不應該是這樣做的,種種的言論,非常非常清楚的就是在為他的反罷免拉票。

▲黃捷謝票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黃捷盼仇恨留在過去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針對罷捷團體指控,黃捷於7日受訪時表示:「我還是覺得所有的仇恨就留在昨天,過年快到了,不宜再這樣子充滿肅殺之氣,希望大家一起放下過去的恩恩怨怨,放下屠刀、放下仇恨,我們過年前就是用這樣子歡喜的心情一起迎接就好了。」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