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99封簡訊搶救黃捷!民進黨高市黨部出招 急催黨員「不同意票」

▲吳怡農為黃捷站台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民進黨黨籍立委、議員紛紛為黃捷站台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罷捷投票倒數一天!罷捷團體和高雄市議員黃捷兩邊把握最後時間,各自出招拚選票,而自從民進黨主席、總統蔡英文日前表態要守住黃捷,民進黨立委、議員紛紛動起來用行動支持無黨籍的黃捷,高雄市民進黨部更針對鳳山有效黨員6799人發送催票簡訊,呼籲支持者出來投下不同意罷免票。

▲黃捷選前衝刺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黃捷選前衝刺,不少民進黨立委議員都陪同在旁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說:「隨著不分黨派的黨公職南下站台,陪黃捷站路口或是進行車隊掃街,有越來越多民眾踴躍表態,他也特別請黨部同仁整理出鳳山的黨員名單,針對鳳山有效黨員6799人發送催票簡訊,把握倒數時刻,要用高雄人的正義及溫暖,遏止罷捷總部這樣玩弄民主的罷免歪風。」

趙天麟表示,越接近投票日,有越來越多鳳山市民朋友及黨員都跟他表達,2月6日一定會出來投票,他們都很期待可以用手中這張正義的罷免票,去終止這場充滿報復性意涵的罷免鬧劇,把情緒性的罷免歪風,就在鳳山畫下句點,所以他對罷免案的結果非常有信心。

第三階段罷免投票,根據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》規定,市議員罷免案投票通過門檻,同意票數需達原選區選舉人數4分之1以上,且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,鳳山總選舉人數為29萬1566人,因此同意罷免須超過7萬2892票,且大於不同意票罷免案才算通過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