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禮佛後要離婚又賣房!夫強押宮廟祭改 湯匙挖嘴強灌符水

▲桃園市謝姓男子不滿妻子鬧離婚還欲賣房,竟夥同岳母與2名舅子強押妻子到公廟祭改,還以湯匙挖嘴強灌符水,事後遭妻子提告家暴傷害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桃園市謝姓男子不滿妻子鬧離婚還欲賣房,竟夥同岳母與2名舅子強押妻子到公廟祭改,還以湯匙挖嘴強灌符水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謝姓男子與胡姓妻子長期相處不睦,妻子長期在佛堂禮佛,幾乎與娘家無互動,前年12月間胡妻忽然想賣房與離婚,娘家勸說無效後,謝夥同胡母和2名妻舅到佛堂將胡妻強押至蘆竹區某宮廟祭改,胡女堅持抵抗還遭謝與2名弟弟壓制,謝還持湯匙強行挖開嘴巴灌入符水,事後胡女報警提告,桃檢偵結不起訴後,胡妻向高檢聲請再議,桃檢複訊後將謝、胡母與2名弟弟依家暴傷害罪嫌提起公訴。

桃檢調查,胡女與54歲的謝姓男子結褵多年,但2人長期相處不睦,與娘家互動日益疏離,胡女因而前往佛堂禮佛尋求心靈上寄託,前年底,胡女向媽媽索取土地權狀表達想賣房,母親質疑為何如此,胡女還說要跟謝姓丈夫離婚,謝男獲悉後與胡母、胡女2名弟弟討論,為阻止其賣房,2019年12月24日向警方報案聲稱胡女失蹤,警方隨後不久在中壢區查獲胡女在佛堂禮佛、彈琴與上課。

檢方查出,謝男與胡母、2名妻舅獲悉後趕到中壢區佛堂,見胡女在吃晚餐,謝男從後勒住胡妻頸部,2名妻舅則將其強押上車載回住處,胡女到家後立刻打電話報警,員警處理後認為因宗教信仰與房屋產權糾紛,告知相關權益後即離開。

謝男等人質疑胡女精神有異狀,佯稱帶其就醫,後來卻載至蘆竹區某宮廟祭改,廟方人員幫其收驚,謝男還要將符水強灌妻子,但胡女堅持不張嘴,謝突然將妻子壓在地上,再由2名妻舅抓住手腳,胡女拚命掙扎,謝以湯匙強挖其嘴後強行灌入符水,胡女遭此暴行,事後堅持對謝男、母親與2名弟弟提告家暴傷害。

謝男在檢方偵訊時否認犯行,辯稱妻子企圖咬他才發生拉扯;胡母則說,懷疑女兒好像「卡到什麼」才帶去宮廟給人看;胡的2名弟弟也說,姊姊精神怪怪的,想了解為何要賣房才帶她回家,後來送去宮廟拿衣服祭改完就回家等語;
佛堂主持人員也作證,胡的家人到場,曾目睹謝男勒住胡女頸部,大家嚇到不知如何處理;宮廟人員也指證,胡女當時精神不好有反抗,有拿符水給謝,但沒看到是否有拉扯與強灌符水情事。

桃檢審酌雙方證詞,胡女並提供醫院驗傷證明等佐證,檢察官認定謝男等4人犯行明確,5日偵結依家暴傷害罪嫌將謝男等4人提起公訴。

►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影/部桃「清零計畫+回溯專案」關鍵日 鄭文燦:希望今天有好結果

►欣興電子大火延燒11小時撲滅 里長轟:濃煙惡臭「快不能住人」

►消防夫妻勒索麥當勞7060萬!兒跌斷手醫藥費6700元 逼萬倍奉還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