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乾妹亂說話!6男女「香燙舌頭」剃髮凌虐…臉上再寫:我是王八蛋

▲▼霸凌,虐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許女遭乾哥哥等6人集體凌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市26歲黃男等3男3女,因不滿許姓乾妹妹在外面亂說話,竟然用線香燙許女舌頭,還拿鐵棍、電線、椅子等物品輪番毆打許女,甚至還將她的眉毛、頭髮剃掉,再以黑色墨水在許女臉上、頭頸部寫「我是王八蛋」、「幹」、「豬」等文字,將人綑綁囚禁在廁所內。許女只能趁6人外出時逃出廁所,日前法院依法將6人判刑。

根據檢方調查,26歲黃男為許女的乾哥哥,2019年8月4日傍晚5時許,他與25歲陳男、25歲涂女、20歲陳女、31歲羅男、24歲林女為了教訓許女在外「亂說話」,先後聚集在陳男住處,並在神明廳拿香燙許女舌頭,其餘人則分別用鐵棍、電線毆打、勒頸,甚至還有人持椅子往許女身上猛砸。

6人見許女渾身傷痕累累仍不罷休,竟將人拖到廚房內剃髮、剃眉毛,甚至還用黑色墨水在許女的臉上、頭部、頸部、手臂上亂畫,並寫下「我是王八蛋」、「幹」、「豬」等文字,6人洩憤完後,轉用電線、鐵線綑綁住許女的雙腳,並將人推入廁所反鎖,見許女撞門逃生,還用板模抵住門阻擋許女逃出。

受困的許女最後只能趁6人都外出時,爬出廁所報警處理。6人面對檢方訊問時,還矢口否認犯行,其中陳男還稱,當時自己在房間睡覺,其他人在客廳聊天,「不知道許女為什麼會受傷」,直到法院審理時才改口坦承犯行。

法院審酌6人均與許女達成和解,其中3人已賠償,依照強制、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等罪判涂女與陳女拘役70天,緩刑2年,須接受2場法治教育;羅男、黃男、陳男、林女分別被判80日拘役、5月、6月、80日拘役,均得易科罰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