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穿內衣出門」被冷戰 她怨:男友超古板!釣出一票妹:絕不穿

▲▼內衣,胸部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/pexels)

▲原PO懶得穿內衣出門,讓男友超不爽!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/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抱怨思想古板的男友!」一名女網友表示,日前出門買牛奶,想說路程很短,決定不穿內衣,接著套上寬鬆衣褲後就下樓。殊不知,男友得知後,不爽直呼「會有人盯著妳胸部看」,甚至還跟原PO鬧冷戰,文章貼出後,掀起兩派網友回應,一派直言「能脫掉,絕對不穿」;另一派卻安慰,「是因為他愛妳啊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2公社》透露,某天早上想喝牛奶,而超商就在樓下,原PO認為買完就回家,「就懶得穿內衣了」,便隨興套上寬鬆棉T+棉褲就走出門。怎料,男友為了不穿內衣一事,鬧脾氣好幾天,讓原PO相當困惑,「有必要這麼不爽到現在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直言,儘管沒穿內衣,外觀也看不出來有激凸,然而男友氣憤指責「會有人盯著妳胸部看!」聞言,原PO還是難以理解,「到底思想要不要這麼保守?」「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,專門看別人胸部嗎?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引發女孩們簽到力挺,「能脫掉,絕對不穿」、「倒垃圾,夾個沙魚夾帶眼鏡,我也常沒穿,也是會被唸,你就不怕鄰居看到嗎?到底是誰會看」、「建議分手,沒肚量沒格局,在一起很累」、「我夏天在家都不穿,冬天也都沒穿就出門耶,內衣真的讓女性很不舒服」、「他自己綁一整天看看多不舒服」、「其實就跟男人永遠不懂月經來,女生會不舒服的意思一樣」。

▲▼沒穿內衣出門被男友罵 她怒嗆古板!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▲女孩聲援,「解放酥胸超舒服」!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不過也有網友幫男友緩頰,「轉個念想就好了,他愛妳啦」、「他應該是覺得:我的東西幹嘛要分別人看」、「等妳那天碰到變態就懂了」、「在意妳才會這樣說,就像大部分男生不喜歡另一半出去穿太露,可是別人的布料越少越好」、「他擔心妳可能會被別人吃豆腐了啦」。

►青春版的姐妹悄悄話《八年級生》沒聽過就老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