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參拜新北天后宮 侯友宜未同框:沒邀請我

▲▼警消社會住宅統包工程開工動土典禮12/30於保二總隊基地舉辦,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、新北長侯友宜、內政部部長徐國勇、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應邀與會共同動土祝禱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新北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12日上午前往新北市三峽紫微天后宮參拜,新北市長侯友宜剛好也在三峽出席市政行程,外界解讀有尬場意味。對此,侯友宜表示,總統到宮廟參拜並沒有邀請市長參加,自己也有其他行程,新北非常歡迎總統前來。

侯友宜出席三峽國光段(二期)青年社會住宅新建統包工程開工動土典禮,趁著蔡英文前來新北市時喊話,萊豬雖然還沒有進來,但中央仍未有統一完整的作法,標示清楚,讓民眾有選擇吃或不吃的權利,希望蔡英文能做好先前自己所說的,標示清楚讓民眾有選擇吃或不吃的權利,即使中央目前沒有統一且完整的作法,但最起碼要做好因應的準備。

至於是否沒收到總統府邀約行程陪同,侯友宜表示,總統能到新北都非常歡迎,但此次總統到宮廟參拜並沒有邀請市長參加,加上自己另有行程。他強調,蔡英文只要為新北市政建設與未來願景給予關心與支持都非常樂見,期盼給予更多的資源與力量,讓新北做大事也能做大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