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電瓶故障拋錨 下班時刻塞爆!汐止警+熱心路人合力推路旁

▲汐止社后派出所警員陳義忠奮力推車排除下班通勤車流回堵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汐止社后派出所警員陳義忠奮力推車排除車流回堵狀況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)

記者張君豪/新北報導

6日下午6時30分許正值下班通勤尖峰時間,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二路車流嚴重堵塞,原來一輛休旅車拋錨卡在內側車道動彈不得,警方獲報立刻趕到現場查看,發現高姓女子開車第一次遇到拋錨、驚慌不知所措,警員立刻要求她將車輛排入空檔、鬆掉煞車後,與民眾將車合力推到路旁,排除車流回堵狀況。

汐止警方表示:社后所警員陳義忠當時在路口疏導交通,發現車流通行速度變慢,他趨前查看發現福德二路與南陽街口,有一輛自小客車卡在內車道一動也不動,警方詢問駕駛高女(33歲),發現該車輛無預警故障拋錨。

因當時正逢下班尖峰時刻,車流量相當大,高女第一次遇到拋錨狀況,感到相當無助及不知所措,員警立即安撫高女情緒,員警和路過民眾協力幫忙推車,才化解車輛回堵情勢。警員協助查看發現該車輛為電瓶問題,導致車輛熄火無法發動,協助高女聯繫友人幫忙排除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獨/抓到了!PTT PO文嗆血染跨年 「日本」藏鏡人高雄落網

超商店員PTT貼文嗆血染跨年!刪3筆電硬碟滅證...住處雜亂飄異味

青山宮遶境10萬人 警開959交通罰單+告發13噪音+告誡陣頭312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