咬下爆巧克力醬+QQ珍珠!Hello Kitty超萌大頭包子 小7買得到

▲▼kitty巧克力爆漿珍珠包。(圖/艾酷奇提供)

▲咬下Hello Kitty的臉頰,會爆出濃郁的巧克力醬和珍珠,超級邪惡。(圖/艾酷奇提供,以下皆同)

記者周姈姈/台北報導

怎麼捨得吃!超邪惡「Hello Kitty巧克力珍珠包」小7也買得到了,Hello Kitty圓滾滾的臉上別了一個可愛的紅色蝴蝶結,從臉頰咬下就會爆出濃郁的巧克力醬和Q彈珍珠,每一口都超甜蜜,Kitty迷一定要吃吃看。

主打各種可愛造型包子的「艾酷奇」取得三麗鷗授權,推出超萌巧克力珍珠包,Hello Kitty化身為圓滾滾的包子,還別了一個紅色蝴蝶結,看起來超療癒。

▲▼kitty巧克力爆漿珍珠包。(圖/艾酷奇提供)

▲Hello Kitty圓滾滾的臉蛋上還別了一個紅色的蝴蝶結,可愛到捨不得吃。

▲▼kitty巧克力爆漿珍珠包。(圖/艾酷奇提供)

▲裡面包著滿滿的巧克力醬和珍珠,甜點控一定不能錯過。

一口咬下更是幸福到不行,濃郁的巧克力醬和Q彈珍珠直接流出來,另外還有Hello Kitty造型的刈包和奶皇包,除了官網買得到之外,小7也開放預購巧克力珍珠包。

另外,愛吃甜的人也絕對不能錯過人氣甜甜圈品牌Mister Donut,「白雪草莓季」1/8開始限時登場,這次選用白巧克力為基底搭配草莓、北海道四葉乳源調製成白雪草莓巧克力沾醬,以及草莓蜜糖沾醬作為主要風味,一次就網羅了7款罪惡草莓甜甜圈、點心,同步登場的還有7款創意飲品。

▲Mister Donut草莓季登場。(圖/記者蕭筠攝,下同)

家樂福也最新推出12款期間限定烘焙草莓甜點,量販、便利購都有賣,其中絕對要吃的就是「新鮮草莓千層蛋糕」,綿密的海綿蛋糕夾了牛奶卡士達,最後放上滿滿大湖草莓還有酸甜草莓醬點綴;「草莓香頌」則是千層酥搭配特調卡士達醬及新鮮草莓,每一口都滿足。

▲新鮮草莓千層蛋糕。(圖/家樂福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