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假塞爆!台66線深夜遊覽車與5車追撞 網:過國一系統直接中獎

▲遊覽車前擋玻璃碎成蜘蛛網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▲台66線追撞車禍遊覽車前擋玻璃碎成蜘蛛網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台66線15.9公里楊梅段西向車道,3日深夜發生1輛遊覽車與5輛自小客車追撞連環車禍,遊覽車擋風玻璃碎裂,小客車車頭嚴重凹陷。警消救護人員將受傷較重的26歲古姓小客車駕駛,及51歲陳姓女導遊送醫急救,其餘駕駛則受輕傷無大礙,但這起車禍回堵超過3公里,過國一系統即堵在車陣中,網友說「直接中獎塞爆了!」,直到4日凌晨才獲得疏解,肇事原因尚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▲自小客車車頭撞凹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▲自小客車車頭撞凹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昨天為元旦3天連假的收假日,晚上22時30分許,台66線西向發生遊覽車與5部自小客車追撞車禍,6部車輛幾乎佔據整個車道,破碎車體零件散落路面,警、消初步檢傷調查,駕駛自小客車的古男左眼腫脹、肢體撕裂傷,甚至出現頭暈症狀,陳姓女導遊則為雙腳小腿處開放性骨折,所幸2人意識清楚,送醫救治後已無大礙,其他駕駛則受輕傷自行處理,遊覽車乘客則心有餘悸的在路邊等待接送。

▲車禍造成台66線過國一系統後塞爆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▲車禍造成台66線過國一系統後塞爆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由於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影響收假車輛通行,一度造成大塞車,回堵超過3公里,被塞在車陣的民眾PO群組說,「一過國一系統直接中獎,塞爆!」直至4日凌晨0時30分警方完成調查和吊車拖吊事故車後,現場恢復兩車道行駛才恢復順暢。

►含燕窩、雪蛤,補充膠原蛋白讓肌膚澎潤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