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冷也要看曙光!武嶺成「全台海拔最高夜市」 停車場人潮塞爆 

▲冷吱吱也要看曙光,「全台海拔最高夜市」武嶺停車場人潮塞爆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▲冷吱吱也要看曙光,「全台海拔最高夜市」武嶺停車場人潮塞爆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冷吱吱也要看曙光,「全台海拔最高夜市」武嶺停車場人潮塞爆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送走2020年,迎接2021年第一道曙光,許多遊客不畏低溫衝往合歡山,讓台14甲線翠峰以上路段昨天深夜到今天塞爆,昆陽到武嶺路段幾乎動彈不得,讓武嶺熱鬧不已,宛如「全國海拔最高夜市」。

疫情影響,國內許多大型活動都取消,包括清境農場跨年晚會也改採線上播出,不開放民眾進場,許多人索性轉往武嶺等著迎接2021年清晨第一道曙光,也期待合歡山能下雪,只可惜水氣不足,未見飄雪,但昆陽到武嶺路段車輛太多,根本動彈不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民眾卡在車陣中到不了武嶺停車場,改到鳶峰停車場新建觀景平台迎日出,讓鳶峰停車也被擠得水洩不通,仁愛分局警方也調派翠峰派出所及其他警力加強交通疏導。

▲冷吱吱也要看曙光,「全台海拔最高夜市」武嶺停車場人潮塞爆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冷吱吱也要看曙光,「全台海拔最高夜市」武嶺停車場人潮塞爆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