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購「大麻籽」變自耕農 1盆變16盆!三重男裝無辜:隨便種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刑事局與北市中山分局聖誕節前夕,鎖定1名男子在自家種植大麻,隨即上門查緝,發現男子竟用「土耕法」在家當起自耕農種大麻,最後查到大麻活株16盆,但男子辯稱,自己隨便種種,沒想到便這麼茂盛。

警方調查,33歲的黃姓男子在家中種植大麻活株,並利用土耕的方式,在房間內用紫外光照射生長,竟然成功從一盆移植到16盆之多,警方23日下午攻堅破門,當場將黃姓嫌犯帶回偵訊。

▲▼男子在夜店購得大麻種子,竟成功化身自耕農,1盆變16盆成功栽種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在夜店購得大麻種子,竟成功化身自耕農,1盆變16盆成功栽種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黃姓嫌犯供稱,在夜店向不明人士購買大麻花,因為裡面有種子所以決定當起「自耕農」自種大麻,沒想到男子竟然種植成功,直接將住家發展成大麻工廠的規模。

黃嫌表示,當時只是買來試試看,種給自己施用,但沒想到透過網路自學栽種技術,成功分株栽培,最後弄成16盆大麻,但男子僅坦承自己施用並非販售,訊後遭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