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泉捐偏鄉2萬瓶牛奶、近5千本《我愛牛奶》漫畫百科

▲▼光泉捐偏鄉2萬瓶牛奶、近5千本《我愛牛奶》漫畫百科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光泉牛奶提供

隨著人口移往都市、少子化等因素影響,許多偏鄉小校的資源愈來愈稀缺,然而,校方所獲得的教育資源即使不足,仍努力發展校隊參與比賽、鼓勵孩子多元學習;在教育翻轉的當下,社會公益資源的挹注,為許多偏鄉小校帶來了新的改變。

光泉牛奶為善盡企業責任,於2017年與未來親子學習平台小天下出版社合作,編製了《我愛牛奶》漫畫小百科,已經連續2年捐贈至台灣桃園市、嘉義縣市、台中市、南投縣等地區國小3至6年級,近1萬個班級,作為各班班級讀物;為了進一步照顧偏鄉學校弱勢家庭學童的營養,2年來亦合計資助了4萬多瓶光泉保久乳至偏鄉小學。

奧運羽球國手周天成在得知光泉今年是第3年持續牛奶公益計畫後,非常認同將愛帶進校園的理念,他特別與僑真國小羽球隊共同拍攝公益影片,期待將公益能量帶進運動校隊,也因此,促進了光泉將公益計畫延續至彰化及雲林兩縣,贈送近5,000 本《我愛牛奶》漫畫小百科,作為每間國小3~6年級各班班級讀物,亦將贊助2萬多瓶保久乳給偏鄉小學。光泉今年亦特別贊助一學年的保久乳給小選手們,每人每週兩瓶,期待幫助小小運動員能擁有更好的健康補給與訓練資源,努力實現自我夢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