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誕城約會氣質妹「請吃黑白切」!男打手遊遭放生:小吃攤錯了嗎

▲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點燈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點燈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約會中途被放生!新北市一名男網友25日約妹子去逛耶誕城,還請客吃自己最愛的板橋小吃攤。兩人吃飽後,他提議到附近超商打手遊、稍作休息,再出發去耶誕城,怎料女方一聽竟當場走人,讓他不禁疑惑「第一次約會吃這個錯了嗎?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他鼓起勇氣約一位輕熟妹子25日去逛耶誕城,但由於女生會開車,他便提出「開車來我家載我,我請吃晚餐」的想法。儘管女方稍微猶豫了一下,最終仍同意赴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可見,女生約會當天用心打扮,穿著黑色短裙、絲襪,氣質高雅。原PO說,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,氣氛融洽,但逛街前總不能餓著肚子,所以他立刻指路,帶女方去了自己最愛的知名小吃攤,還點了兩碗麵、鯊魚煙、豬皮等餐點,大方付了300多元。

▲▼耶誕城約會氣質妹「請吃黑白切」!男打手遊遭放生:小吃攤錯了嗎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約會過程中,原PO見氣氛不錯,順手拍下晚餐和女方身影。(圖/爆廢公社)

兩人吃飽後,原PO說想去超商打一下手遊「OO對決」,休息片刻、消化一下,怎料女生聽完立刻說「還有事,先走了」,讓他感覺很差,不禁PO文詢問「真的很問號,我哪裡錯了?三重到耶誕城,油錢頂多100塊,這頓我花了300多塊耶,耶誕城都還沒去就被放生了!」

原PO推測,應該是女方看不起晚餐菜色,反問網友「第一次約會,吃這個錯了嗎?」對此,許多人試圖留言點醒,「問題出在約會打手遊好嗎」、「開車載你就算了,跟女生出門還想打遊戲,有夠不尊重」、「吃完不上工還OO對決,果然靠實力單身」、「吃小吃攤還可以忍,打O小手遊…」

其中,有人狠酸,「你怎麼好意思PO上來」、「你需要的是保母」、「人家需要的是床說對決」、「你真是個人才」、「活該你搭捷運回去」、「是不是長相問題」、「你沒跟他說你家的貓會後空翻嗎」、「是不是你打得太雷、雙排狂輸?」

不過,也有人大讚原PO,「板橋鄉O亭,蠻有名的」、「鄉O亭!懂吃耶」、「板橋中正路鄉O亭」、「這個內行,是女生吃不慣」、「說老實話,這桌其實不錯」、「是妹子不識貨,被放生也好」掀起熱議。

▼有網友挖出原PO先前的約會抱怨文,認為他單身不是沒有原因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▼耶誕城約會氣質妹「請吃黑白切」!男打手遊遭放生:小吃攤錯了嗎。(圖/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