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外送員叫阿姨!34歲女怒糾正「還嗆小心負評」:再老都要叫姐姐

▲披薩,比薩,pizza,外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外送員真難當,叫錯稱謂可能還會被負評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外送差點因為「稱謂」得到負評!一名女子前幾天訂外送,結果來了一名目測50歲左右的外送員,對方自然地說「阿姨,你的東西給你們」,並將餐點交到她手上,當下她尷尬地糾正對方,無論客人看起來年紀多大,都不能叫人家「阿姨」,否則可能害自己被負評。這番言論在臉書引發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反過來批評女子觀念不正確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表示,她今年34歲卻被50歲的外送員叫阿姨,內心實在很不平衡!還原當天狀況,她和男友拿餐點時在門口發生尷尬狀況,外送員心直口快叫了她一聲「阿姨」,當下她聽到敏感字詞馬上糾正對方,「妳以後出去送外送,不要叫別人阿姨,都要叫人家姐姐或小姐,不然會被人家給負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央氣象局發豪大雨特報,全台強降雨明顯。uber外送,豪雨,梅雨,豪大雨,下雨,雷雨,大雨特報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網友認為是原PO太過敏感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外送員聽完後,解釋自己沒有叫「阿姨」二字,只是聽錯了誤會一場,但男友也聲稱自己有聽到對方叫阿姨,令她感到憤怒又難堪,於是PO文呼籲其他外送員,「請你們以後看到再老的都要叫姐姐和小姐,麻煩不要叫阿姨,真的是很難聽而且還叫錯。」

這篇抱怨文一出,底下留言風向全是指責原PO太嚴苛,沒必要為了稱謂為難外送員,「好的以後我會叫小姐哦!謝謝阿姨」、「怎麼看都覺得她口中的阿姨是自稱」、「阿姨別生氣了」、「說不定她也不是50歲大姐」、「為了這事情生氣,果然是阿姨」、「阿姨被叫阿姨才會生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